patten149_OZAN KOSEAFP via Getty Images_uyghurprotest Ozan Kose/AFP via Getty Images

外交政策中道德的必要性

伦敦—事后诸葛亮总是很容易。 但老话说得好,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前几天我就在考虑这个问题,在看了肯·伯恩斯 (Ken Burns) 的杰作《美国与大屠杀》(The U.S. and the Holocaust) 后。这是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纪录片系列,探讨了美国和欧洲的自由民主国家对希特勒崛起和犹太人受纳粹政权迫害的反应。除了对美国外交政策决策进行了白描,该系列还为既想解决当今人道主义危机,又要避免重蹈覆辙的西方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教训。

首先,我们绝不能对其他政府侵犯人权的行为视而不见。 此外,我们应该始终听取勇敢的实地记者的意见,而不是坚持自己用不犯错的专制领导人。

https://prosyn.org/lAJG9T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