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le19_elenabsGetty Images_digitalconnection elenabs/Getty Images

升级难做

剑桥—在独特的考验时期,所有西方政府面临都的挑战之一是如何纠正数十年来出现的地理不平等。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决策者调整他们的观点,对经济发展采取更全面的视角。

在英国,区域不平等已经催生了专属词汇:英格兰前工业核心地带长期以来支持工党,但现在倒向保守党的选区的"红墙";以及必须"升级"国家,使困顿的北方和富裕的南方之间实现更平等的经济平衡的当务之急。但许多政府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即恢复农村社区和小城镇的繁荣,它们没有能够与大城市分享经济繁荣。

新冠疫情导致的在家工作趋势可能会缓和这些潜在的经济动态,但不太可能扭转趋势。在当今以服务为导向的西方经济体中,生产率最高的企业是那些最能吸引高技能员工的企业,它们赖于"心照不宣的"知识或专业——很难用语言说尽的洞见。

https://prosyn.org/chYywf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