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Ratti Associati's Living Nature installation at Milan Design Week 2018 Delfino Sisto Legnani and Marco Cappelletti

用自然滋养城市

波士顿——自从古希腊诗人忒克里托斯写下歌颂乡村生活的田园诗 ,人类就一直在思考如何建设与自然环境相协调的城市。但随着全球城市化率呈指数级攀升,人类对绿色城市的需求更是前所未有的迫切。幸运的是,创新和科技有助于实现这种长期无法实现的平衡。

城市规划人员关注的焦点一直是缩小城乡差距。在19世纪及20世纪初,随着大量人口从乡间迁往新兴的大都市,欧洲城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随着这些城市的发展,它们变得过于拥挤和肮脏,从而促使新一代思想家探索解决之道。

其中一位是1898年创造了“花园城市”一词的英国远见人士埃比尼泽·霍华德,他将其定义为围绕开放空间、公园、工厂和农场建造的住宅社区。很快,伦敦就被树叶茂密的郊区所环绕,上述设计的目的是保持高质量住宅和充足的绿色空间之间的平衡。霍华德的口头禅是将城市融入自然之中。

https://prosyn.org/01uiw0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