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cratic Party logo iStock/Getty Images

美国民主党的经济平台

发自剑桥——当美国选民前往11月份的国会中期选举投票站时,他们的选择可能更多地受“经济事务”所左右,而非外交事务或总统特朗普的丑闻。因此如果民主党人希望重夺众议院控制权,就需要建立一个解决选民经济忧虑的平台——特别是许多早先投了特朗普一票的选民们。

过往的判断依然有效:特朗普之所以能胜选,是因为中产家庭认为自己被全球化和技术变革所抛弃了,而这些发展带来的收益却落入了富人的腰包。幸运的是,从一个经济学家的角度来看,针对八个关键政策领域提出相关建议并非难事,而这些建议可以同时扩大经济份额并更公平地分享利益。

第一个关键建议与医疗保健有关。民主党人必须致力于扩大享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的比例,而不是像共和党人那样奋力削减。这意味着首先要修复共和党人对《平价医疗法案》(奥巴马医改)所造成的破坏。

https://prosyn.org/x4xwcY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