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117_Emmanuele Contin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orban merkel Emmanuele Contin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默克尔屈服于匈牙利和波兰勒索的代价

发自纽约—欧盟正面临着一项足以影响其存续的威胁,但欧盟领导层正在对此做出让步,似乎只凭许愿就能摆脱这一威胁。匈牙利总理维克多·奥尔班(Viktor Orbán)的盗贼政权,以及同样反自由但程度相对较低的波兰法律与公正党政府,都在厚颜无耻地挑战着作为欧盟构建根基的价值观。而将他们的挑战视为应当承认的合法政治立场并施用一套妥协解决方案只会增加——而且是极大地增加——欧盟现在面临的各类风险。

我知道并理解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前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她担任德国总理已有15年并将于2021年9月退休,但在法国总统马克龙暂时因法国内部的世俗化问题和其他严重安全问题而无暇他顾之时,默克尔已然成为欧盟唯一的主要决策者。

我也理解德国总理为何不希望再有一个国家——匈牙利——在她任内宣布想要脱离欧盟。而有报道称这正是奥尔班最近几天准备做的事,因为他无法承受其政权的大规模腐败行为被曝光——这可是欧盟作为划拨联盟资金附加条件的“法治”条款所必然引发的后果。

https://prosyn.org/sHYyeV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