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hen5_GONZALO FUENTE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_macron GONZALO FUENTE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等待马克龙

巴黎—尽管距离法国总统大选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但仍然感觉竞选活动还没有真正开始。左翼和右翼候选人都在忙着将自己的票仓与不相上下的对手区隔开来。每个人似乎都更专注于解决内部问题,而不是如何与现任总统埃马克龙对抗。

在左翼,七名候选人正在围绕不超过 25% 的选民玩一场零和游戏。在右翼,中间派和极端派之间也在上演类似的竞争,三名候选人最终争夺约 45% 的选民。目前民意调查显示马克龙第一轮将得到25%的选票,并在第二轮中连任,无论他面对的是极右翼的国家集会党(National Rally)的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还是传统中右翼的共和党(Les Républicains)的瓦莱里·佩克雷斯(Valérie Pécreese)。

与此同时,马克龙似乎满足于看着他的挑战者相互厮杀。他迟到最后一刻才正式宣布参选,并明确表示不会参加首轮辩论。

https://prosyn.org/Ibk1jt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