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97_effrey GreenbergUCG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_bannedbooks Jeffrey Greenberg/UCG/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

文化战争陷阱

纽约-美国正处于禁书狂潮之中。根据美国笔会(PEN America)的数据,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间全美各地公立学校有1648本书被禁。随着保守派政客和组织加紧审查涉及性和种族身份的作品,这一数字今年预计还会增加

佛罗里达州和犹他州等共和党控制的州最近几个月对学校图书馆进行了镇压,禁止出版涉及种族以及性别和性问题的书籍,如伊布兰·肯迪(bram X. Kendi)I的《如何成为一名反种族主义者》(How to Be an Antiracist)和迈亚·科贝(Maia Kobabe)的《性别酷儿:一本回忆录》(Gender Queer: A Memoir)。在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学校被指示限制提供有关种族和多样性的书籍,并被警告与学生分享所谓的 "淫秽和色情材料 "的教师可能面临五年的监禁。在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将矛头指向科贝的书,说这部2020年美国图书馆协会青少年文学亚历克斯奖获奖作品是 "淫秽和色情材料 "的一个例子。

今天的禁书令主要是由右翼民粹主义政客和家长团体推动的,他们声称要保护健康的、面向家庭的基督教社区免受美国城市颓废的影响。因此,以LGBTQ+人物为主题的儿童读物属于他们定义的色情制品。

https://prosyn.org/c5BpT0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