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dar12_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_mar-a-lago 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共和党耍流氓之举

剑桥—2017年,恰在林林兄弟和巴纳姆与贝利马戏团在历经150年的风雨倒闭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政治盛宴变成了地球上“最伟大的闹剧”——或者,至少是最难忽视的。而现在特朗普政治走钢丝表演的犯罪后果已经成为新的必看奇观。

最近一集剧情于8月8日上演,当时,联邦调查局对这位前总统拥有58间卧室的“冬宫”海湖庄园执行了搜查令。他们在那里发现了20多箱文件——其中11箱包含被归类为“绝密”的文件——上述文件本应移交给国家档案馆保管。有证据表明,特朗普可能不仅违反了总统记录法,而且,还违反了间谍法的规定。

随着特朗普声称自己的住宅“被围困,”其共和党爪牙立即跳出来为他辩护,认为此次突袭行动是出于政治目的。但今年春天,特朗普就曾被传唤并被要求交出额外文件——其中某些据传与核武器相关,而且,他的一位律师也曾以书面形式声称,所有机密文件均已被归还。在长达数月试图获得特朗普团队在归还文件方面的合作后,司法部不得已才被迫采取更为直接的方式。

https://prosyn.org/A9qVaA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