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65_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_joe biden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为什么有人想当总统?

华盛顿—为什么有人会想当美国总统?发出这个问题的理由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多。是的,被选为国家最有权势的职位,聆听山呼万岁,接受军敬,被称为"总统先生",这些都是无上荣耀。你主持优雅的国宴。你永远不用排队。尽管如此,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总统的头发变白(当然,拜登的头发已经变白了,但是办公室的压力会以某种方式出现)。

这种压力的来源是明确的:万无一失的计划出错;惊吓随时出现。一开始,拜登政府堪称效率的典范,特别是与特朗普混乱的任期相比的话。即使过渡期波澜不断——这是特朗普荒谬地坚持自己赢得了选举的结果所造成的破坏性后果——拜登和他的高级助手们似乎对执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拜登的就职典礼戒备森严——1月6日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导致局面一直紧张——但进展顺利。仅仅几个小时后,他签署了 17项行政命令 ,并发布了取消特朗普特色政策的指令,例如停止修建边界墙。

拜登的第一个立法和行政优先事项是控制失控的新冠疫情。 一些专家认为,特朗普对健康危机处置不当导致数十万美国人不必要地死亡。

https://prosyn.org/LcbMfS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