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hengreen143_Bastiaan Slabbers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nursingclass Bastiaan Slabbers/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针对大流行中经济的培训

伯克利—新冠病毒病(COVID-19)还没有消失,其他危险的病毒可能会到来。这意味着现在我们面对着严峻的事实:这一流行病将持久、甚至永久影响我们的经济和社会。

其中一些变化已经很明显了。对餐厅、酒店、航空公司、实体零售店和大型娱乐场所的服务需求减少,这些行业和场所的就业机会也较少。人们对所有在线服务、医疗保健、托儿服务和家庭护理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大量工人将不得不搬迁,而新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将需要掌握多种技能。

经济学家们倾向于认为,当某些事情是必要的时候,它就会发生,即“市场会搞定的”。这一观点认为,工人们会意识到他们对新技能的需求。从拥有这些技能的劳动力中获益的雇主将(向这些工人)传授这些技能。

https://prosyn.org/dcnieG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