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54_Yousef Masoud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_palestine Yousef Masoud/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遗忘巴勒斯坦问题

特拉维夫—以色列正在临近又一次议会选举,而巴勒斯坦人几乎没有被提及。此次投票正值美国推动其以经济为核心的构思糟糕和平促繁荣计划之际。随着以色列-巴勒斯坦冲突不再破坏以色列的经济繁荣或国际地位,以色列国内政治议程几乎已经对它不再提及。

下月进行的议会选举将是以色列今年以来的第2次。在4月9日进行的首次选举后,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总理所在的利库德党赢得了120个席位中的35个,但却未能组成执政联盟。在议会宣誓就职后还不到一个月,就在投票中遭遇了解散的命运。

此次失利与巴勒斯坦没有任何关系。内塔尼亚胡是因为一项军事法律草案所产生的分歧而失去了部分右翼联盟的支持(事涉针对极端正统犹太人的一项豁免令)。而主要因为他在贿赂、欺诈和失信等方面将遭到起诉,他无法获得主要中间反对派蓝白党的支持。

https://prosyn.org/5VN7XS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