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94_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_hongkongprotestpolice 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

香港如何避免悲剧?

香港一我们这个城市持续六个月的抗议活动最近达到高潮。 在月初一个特别具有破坏性的一天,警察发射了超过1500发催泪弹,一名警察在遭到几名蒙面人袭击时不得不近距离开枪,抗议者近距离泼汽油焚烧了一个持不同意见的路人。 至今已有4,000多人被捕; 基础设施被摧毁; 经济陷入衰退。这些代价换来了什么?目的何在?

香港特区政府撤回了引发抗议的引渡法案。 然而,抗议者继续表达愤怒,却没有连贯的战略或务实的要求。 他们声称正在为民主而战,但用中世纪风格的弹射器来发射砖块和使用土制汽油弹的行为与民主这个崇高的目标实在是难以调和。 实际上,抗议者的焦土策略只会导致更多的混乱,破坏和死亡。

香港的示威者完全不必以这种暴力的方式表达他们的不满。 为了找到务实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对香港的当前状况和未来前景展开一个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技术多层面的分析。

https://prosyn.org/UZbOLI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