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ll101_Bill ClarkCQ-Roll Call, Inc via Getty Images_gasprices Bill Clark/CQ-Roll Call, Inc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的大问题

伦敦—随着日历年接近尾声,假装知道未来 12 个月会发生什么的室内游戏已经开始。然而,当谈到 2022 年(及以后)时,我不确定这是否值得假装。我不记得以前有过如此多的大问号笼罩着如此多的重大经济问题。

这种深刻的不确定性对于金融市场来说尤其有趣。如果需要关注的几项发展中的任何一项出现负面转变,都会对今天高涨的市场带来可怕影响。

除新冠肺炎之外,最紧迫和最热门的问题之一是通货膨胀。今年的价格上涨是暂时的,还是不详的预兆?我无用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尽管我确实在去年这个时候认为,通胀将成为比疲软的 GDP 增长更重要的问题,但现在,当我展望 2022 年时,我仍然不太确定。

https://prosyn.org/RsXKcX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