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ffetz2_SILVIO AVILAAFP via Getty Images_vaccine trial SILVIO AVILA/AFP via Getty Images

谁在害怕基于证据的政策制定?

伊萨卡/芝加哥——如果没有严格的研究和公开调查,那么定义了现代、拯救无数生命并带来巨大经济增长的突破,就永远不会发生。从发现物理定律和疾病的细菌理论到制定公共政策,学者们通过实验推动社会向前发展。

现在,在新冠病毒新变种的阴影下,社会难以重启旅行,重开学校和职场,迫切需要社会实验来确保我们实施具有成功记录的政策。

如此,我们将建立在一个传奇的传统之上。 1881 年,对疾病的细菌理论持怀疑态度的著名法国兽医希波吕特·罗西尼奥尔( Hippolyte Rossignol )向路易·巴斯德( Louis Pasteur )提出挑战,要求他通过在巴黎郊外的农场给动物接种疫苗来验证他的假设。巴斯德别无选择,只能接受公开挑战,尽管那时还从未有过在实验室外接受检验的疫苗。

https://prosyn.org/EwudSt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