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go drones © Red Line

为了发展的无人机

日内瓦—近几年来,无人航空器给全世界人们带来了无数想象和噩梦。4月,美国海军宣布了一项称为LOCUST(低成本无人航空器分蜂技术)的试验计划,官员承诺,该计划将“自主克敌”,从而“为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带来决定性战术优势”。从该计划的命名和任务看——以及从无人机武器褒贬不一的到的记录看——毫不奇怪许多人质疑飞行机器人的继续大量增加。

但低空工业应用仍将继续发展。每天有三百多万人在天上飞。每个大型人类定居点都通过航空交通与另一个人类定居点相连。中国无人飞行器制造商DJI正在迈向100亿美元估值。货运无人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规模更大的产业,原因很简单——摆脱了人类重量和生命支持系统,无人机可以以更低的成本实现同样程度快捷和安全的飞行。

在发达国家,货运无人机的早期关注点集中在所谓的最后一英里——将一桶冰淇淋送往郊区的草坪。但更大的机会在于贫穷国家的中程飞行。全球大约8亿人难以获得紧急服务,并且这一状况在可预见的未来难以改变,因为没有足够的钱修路连同他们。接驳这些孤立社区的中等规模、中等航程飞行的无人机能够拯救生命、创造就业。

https://prosyn.org/S280YI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