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icane aftermath Cedrick Isham Calvados/Getty Images

打断气候变化

丹佛—在美国经历了创纪录的飓风季,亚洲经历了泛滥的洪水季之后,我们很容易对气候变化的不断加速感到绝望。然而,尽管末日预兆频现,我们仍然能够实现规模足够大、速度足够快的能源转型,从而遏制全球气温的升高。更妙的是,我们不需要坐等新发明的出现来落实我们所需要的变化;转型可以立刻开始,由企业提供受市场推动的有利可图的方案。

将全球升温幅度限制在前工业水平以上2℃以内,这是2015年巴黎气候协定所制定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减少化石燃料依赖,改变农作物种植、木材采伐和土地使用的方式。落基山研究所(RMI)的新研究表明,这两个结果都是可行的,它们所形成的合力可以“积极地”打断气候变化的进程。

根据我们的研究,如果未来的能源供给和需求,以及森林和土地储存碳元素的方式,能够遵循一定的方法,就能大大降低变暖的速度。通过加快已经开始的清洁能源转型,有望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到当前消费模式所隐含的水平之下。

https://prosyn.org/bk8XW4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