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hholz2_Eric HindsEyeEmGetty Images_potholecautiontape Eric Hinds/EyeEm/Getty Images

美国要面对的是摇摇欲坠的基础设施,还是分崩离析的陈词滥调?

圣迭戈—自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驾着一艘漏水的船,穿过冰冻的特拉华河,带领美国独立之后,这个国家的基础设施就一直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这似乎是两党一致的“真理”。每隔四年,总统候选人都会提醒我们这一点。近期,民主党候选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公布了一项基础设施计划,该计划与2016年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所宣布的一项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计划惊人地一致。

但是,美国的基础设施真的如此糟糕吗?毕竟,亚马逊已经可以做到在顾客下单后的几小时内,开始递送从香蕉到止咳糖在内的所有东西。在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时代,没人能做到这一点,更不必说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了。

简单地计算桥梁上的坑坑洼洼,以及锈迹斑斑的铆钉数量,然后宣布一场危机,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事实上,交通部报告称,在过去十年中,其建造被视为“差”的桥梁数量下降了22%。不管怎样,我们应该评估我所说的“基础设施负荷”,而不是问是否有更多的商品和服务按时交付。

https://prosyn.org/riCjqs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