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oso6_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_covid vaccine 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现在,为了疫苗团结起来

日内瓦—2020年首批COVID-19疫苗的到来让人们感到终结疫情的希望也许就在眼前了。2月19日,来自北美、欧洲和日本的G7领导人召开视频会议,最重要的议题便是讨论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这不是全球领导人第一次应对疫情,但我对G7现任主席、英国首相约翰逊专门召集这次会议聚焦免疫表示欢迎。我代表欧盟参加这些会议已有十年,我明白如何推动更全面的计划寻找解决方案。

美国总统拜登重启了美国的多边主义精神,这次G7会议也是一次真正的希望,克服COVID-19危机的转折点真正到来了。此外,解决方案已经摆上了桌面,疫苗已准备好向全球最贫困国家发放。

https://prosyn.org/dtpOM6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