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ould1_Andreea CampeanuGetty Images_south sudan vaccine covax Andreea Campeanu/Getty Images

击败2019年新冠病毒的关键因素

渥太华—新冠疫情开始占据新闻头条和我们的生活已经一年了。对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太多人而言,这个时期史无前例地被压力和悲伤所占据着。我们都静待在家人、朋友和社区成员接种疫苗后能够如释重负。

我们关注所爱者的健康是很自然的。但我们不能忘记病毒是没有国界的。仅仅关注我们的国内对策还远远不够。在关注高风险加拿大人疫苗接种的同时,我们还必须确保世界其他地区也在推进疫苗接种,保证所有人得到的检测和治疗都是安全有效的。要想在任何一个地方战胜病毒,就必须在全球所有角落都战胜它。

在全球范围内击败病毒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满怀期待有充分的理由。去年12月,我们曾为多伦多的一名个人护理人员接种加拿大首支2019年新冠疫苗而由衷欢呼过。而现在,世界各地通过2019年新冠疫苗全球实施计划(COVAX)所进行的的全球疫苗推广活动正在顺利进行,因此我们更有理由为此而庆祝。

https://prosyn.org/f3kUZA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