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37_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_biden jobs plan 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下一个美国百年的基础设施

华盛顿特区-基础设施,即支撑生产力并创造高薪优质岗位的共享系统。在美国共和国早期,伊利运河连接了哈德逊河和五大湖,为贸易和移民创造了新的可能性。十九世纪后期,铁路改造了美国。参议员亨利·克莱(Henry Clay)呼吁联邦政府主动采购此类建设“美国系统”的基础设施。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州际公路系统的建设继续了这一努力。

每个时代都需要自己的一套基础设施投资,以可用技术为基础,面向生产率增长和就业创造。因此,在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基础设施计划中,承诺加大对科学的资助是正确的。

而拜登的共和党对手不同意。在他们看来,美国只需要更新一些二战后的有形基础设施,比如最常见的“道路和桥梁”。当然,美国确实需要修复所有老化的桥梁,并确保美国人能够安全、以合理的速度行动。自1950年以来,美国人口增加了一倍多。毫无疑问,基础设施的这一方面需要跟上步伐。

https://prosyn.org/3Ipqc4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