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kin85_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_white house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白宫奇境漫游

斯坦福—拜登总统的政府在发布不切实际的声明,评估美国经济、能源或国家安全要求时,并没有为它们着想。历届政府都在一定程度上夸大其词,但在当今不断变化的政策制定环境中,误导性声明变得更加成问题。

我不是在谈论令人尴尬的误判,比如政府认为通胀上升是“暂时的”这一代价高昂的信念。政治错误信息的范围很广,从拜登政府一再捍卫荒谬的言论(阿富汗撤军是成功的)和转移责任(昂贵的汽油是由于“普京涨价”),到他的前任特朗普挑选大流行数据和克林顿依靠语义混淆都属此类。

最近,拜登和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一再声称美国南部边境是安全的,尽管他们非常清楚事实并非如此。政府上个月底延迟发布的数据显示,本财年边境巡逻遭遇战达到了创纪录的 240 万次,另有大约 50 万非法移民逃脱了巡逻检查。

https://prosyn.org/reReKC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