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42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biden 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拜登今夏的立法之爱

伯克利——说起美国国会,直到某个问题真的结束前,似乎一直是没完没了的状态。但截止7月下旬,似乎有两项主要法案将很快摆上乔·拜登总统的案头,等待他签字批准。首先是创造有助于促进半导体生产环境的激励措施(CHIPS)法案,该法案将提供数百亿美元用于支持国内半导体的生产和研究。第2份是降低通胀法案,该法案是失败的重建得更好法案的精简版,但仍包含数千亿美元用于支持清洁能源和激励所有经济领域脱碳。

上述法案合在一起,足以颠覆对拜登执政头两年的记述。突然间,政府的立法成就就从“令人失望”变成了“超乎预料。”

到目前为止,许多选民已经忘记了2021年3月的美国救援计划,该计划巩固了后疫情时代的强劲复苏,并防止了标志奥巴马时代的令人痛苦的长期半萧条状态重演。尽管许多评论人士将今天的高通胀归咎于美国救援计划,但事实是,它只对通胀做出了很小的贡献。与疫情相关的供应问题和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推高了全球价格。但更重要的是,通胀暂时上升好过再次出现经济增长缓慢的失去的十年。

https://prosyn.org/0hz7zf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