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rg11_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_afghanistanwoman 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阿富汗被遗弃的妇女

纽黑文—由于新冠疫情和其他灾难,许多人将2020年称为“圣经中的一年”。然而,现在,我们开始看起来像是处于“圣经中的十年”。西欧的洪水、希腊和土耳其的野火以及新冠病毒的德尔塔变体和Mu变体等灾难正让我们的星球和传统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

然而,今年,今年没有什么比得上阿富汗1900万妇女正在遭受的悲剧。当我们这些发达经济体的人思考我们现代社会的过激行为时,阿富汗妇女面临着重新陷入黑暗时代的严重威胁。

和期望的一样,国际媒体强调了这些风险,许多媒体提醒着我们阿富汗妇女在1996年至2001年塔利班统治下遭受的压迫。塔利班的回应是保证妇女的权利——特别是她们的工作和接受教育的权利——将得到尊重,只要她们符合伊斯兰教法下的伊斯兰社会的价值观。未来几个月就知道他们是否会信守承诺。

https://prosyn.org/l1fewaxzh